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

前言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自6月13日生日那天起正式辭掉工作到現在已經大半個月。

       由一個事業上岸 衣食無憂的公職人員,變成一個食著老本的雙失青年。

       有時候我會想 這算是人生的低潮嗎? 可是感覺總有點不對,要求離職的人是自己,還是在升職後的一個月。。。 好吧,那我是一個 '' 自我制造低潮的人'' ? 哈~

       這有趣多了~很多時候我都不願承認別人所說的 什麼為了夢想而放棄一切之類。。。因為骨子裡根本沒有這偉大的抱負或期望。

      只是做自己想要的事,辭職又好 環遊世界又好,也是跟隨著內心的感覺和衝動。
   
      如果我的人生,繼續跟隨著這個社會遊戲玩下去...

      感覺和衝動告訴我這無聊極了!

      那好,總需要一個轉折點。升職這個轉折點不錯!準備辭職吧~~哈。。

      這大概是環遊世界前的真實經歷!

      出發前幾天才想好的環遊世界路線--- 先到 台中的內觀中心修行十天,學習打座和冥想。然後到花蓮的賽斯村學習新心靈。 再由台灣飛到西寧機場,沿著青藏路線騎腳踏車到西藏。再飛去阿拉斯加,由北美到南美,再歐洲非洲。。。。?? 或是尼泊爾、印度、一直到德國 ?

      哪裡都好,先出發吧~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